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胡思亂想T.T

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?心情很down...
想自我放松也做不到...
李偉勤,你真是沒用!

我想了很多個為什么,
假如,如果...
這些字體都浮現在我的腦袋,
弄到我很心煩...
想到他就想哭...
這是我頭一次有這樣的感覺...
好幸苦啊!
閉翳了一整天,
晚上終于放松了~
聽到他的聲音,我的心都軟了下來...
我終于忍不住哭了出來...
他問我為什么,
我都說不出口...
算了!
這個秘密最好永遠藏在我的心里...
誰都不知道...
只有天知地知和我知道而已...


P.S. 現在我的心情好多了...謝謝你~CC...

2 条评论:

笨蛋仔·我·小芳 说...

啊啊。。妈咪阿你哭了哦??乖乖别哭。。呵呵

咖伏 说...

我真的哭了T.T...我真的很傷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