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Sad伤心

看完慧芳的blog...我很伤心...
去毕业旅行有那么辛苦吗?
认识彼此那么久了
难道就没有感情吗?
是我就做不出这样的事!
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
就算只是相处一天而已,
到了分离那时我也会很舍不得的...
我不会像某些人那样无情无义!
我们会相遇真的可以说是一种缘分
难道我们真的不值得你们怀恋吗?
心淡了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晚原本想应该会开开心心看部影片的
钱不够用2...
但越看越伤心...
这部影片很感人...
里面有个人饰演老婆婆的很像我的婆婆...
这让我想起我去世了的婆婆...
更可恶的是...
里面的剧情跟我婆婆的情况蛮像的...
我当场边看边哭...
哭得很惨很惨...
T.T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.S. 伤心的一夜...T.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