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人生最大樂事

唱歌,的確讓我很快樂,一旦我心情低落,但只要一唱起歌,心情就會從谷底漸漸升上到那我嚮往的美麗大草原~感覺清爽和舒服。

唱歌,是我的興趣,也是我的夢想,但以現在的市場,我是完全不合格地~但無所謂,與朋友在一起唱歌我也很開心,毫無約束地狂歌~但有時自己一個人在『盒子』裡唱歌也不錯~點歌,點到你爽爽~

但...自己的興趣與夢想要堅持下去嗎?
地才的我沒有天份,也沒魅力,但我有一份熱血在我腦袋衝刺着...
它會一直衝,一直衝,直到這份熱血被冷眼無情地熄滅,我才會無奈地退出我想到達的夢想舞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