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唉呀!我又走音了...

今晚是Birthday Party,我唱歌了...

呜呜...走音了...音都上不去...真的好伤心哦...
都怪我喉咙痛啦...都五音不全了。

平时的我都没唱到那么差啦...真是不爽!原本唱到的歌现在都唱不到了,好不甘心...
一定要快快好起来,好了之后,我一定会唱得翻本...哈哈哈...

今晚的cheese cake好吃~很多话讲...
Cream好吃啦,
Strawberry超香啦,
White Chocolate超浓啦,
等等...

Beer嘛~我应该喝了3大杯而已...
真是一点feel~都没有...
可爱的beer啊~我好想你啊~
啤酒我爱你~不要离开我~(翻自宝贝对不起)

噢~好累咯...
晚安咯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