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Horoscope Cafe~




因為年輕人的好奇心,新鮮感...等等因素,
才讓我進到這家星座餐廳(Horoscope Cafe)。
環境還不錯啦~要談心事或閑聊都可以來這里...
這是不錯的選擇哦~


一踏進餐廳,我就有客似云來的感覺。
不錯不錯...
幸好這家餐廳有兩層,來不然啊~
早就走咯...這次算他幸運...


好啦好啦...
我給大家介紹一些飲料...
食物沒空拍...(因為忙著吃東西~)
嘻嘻..


《《《這幾杯是最貴的~不過蠻好喝的...

《《《 順手拍的...嘻嘻~

《《《這是我喝的~

《《《這兩杯是同一系列的...


看到餐牌,我就被那可愛的封面吸引到了..
好可愛哦~》》》

《《《可愛吧~




難得大家出來吃東西,我就拍了幾張照給大家看看~





技術差,勿怪我~

記得多捧場哦~
我的好介紹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