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生病的過程T.T

白天不要亂說話,這句話你們一定要記住,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...
我說過我很久沒生病了,就在義賣會前一天晚上...
我~生~病~了~
在星期六那一天,也就是義賣會的前一天,我跟幾位朋友一起出去買些義賣會需要到的東西,
但是需要得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一忙就忙到要用幾個小時來買齊東西,
東跑跑,西跑跑,
一個地方去完了,又要去另外一個地方,
我們的戰利品~


真是忙壞了T.T
以前我的身子也沒那么差呀!
為什么我會生病呢?
以前出去一整天都沒事,為什么偏偏要在義賣會前一天病倒呢?
天啊~你為什么要這樣玩我?
整身發熱,整身軟,頭重重,神智不清,
這幾個癥狀統統都發生在我身上...
凌晨5.00,休息不到六個小時,
我又要爬起來準備義賣會的東西,
我們的檔口是賣快餐之類的,
所以煎炸是在所難免的...
這使得我的病情更加惡化。
不過,在怎么幸苦我也要撐下去...
東西準備好之后,我又匆匆忙忙趕去學校開檔口,
French Fries,
Sausages,
Burger Meat,
這些東西都是要炸的,
幸虧得到Winnie的幫助,
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能撐得了多久。
在檔口的前線有雪芬,啟偉,慧芳,秀雯,慧馨,駿彥
有他們的幫助,我也非常放心。
在這過程中,我有幾度暈過,
非常幸苦,但我很努力地支撐下去
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撐下去
撐著撐著,終于撐到東西買完為止
當時的我非常開心
那時的我終于放下一塊心頭大石了
在怎么說也值得慶祝嘛,
所以我就跟朋友一起到娛樂檔口玩玩
怎知道,走不到幾分鐘
我的頭又開始痛了...
好幸苦啊~
我們在走進一間雪糕檔口,
那是一間專賣雪糕的檔口,
所以我們叫的理所當然是雪糕啦~
生病的我吃著我最喜歡的草莓雪糕,
心情非常復雜,很難形容
就好象一盡不言中
快撐不下去的我,
匆匆忙忙趕回家休息,
我這一睡,
就花了我足足16個小時,
這是我的最新記錄...
嘻嘻~
剛睡醒的我,
量量體溫,
原來我還沒病好,我還發著燒耶
吃了藥,又繼續睡
睡到5點多,
發現頭還重重的
這時的我突然想起,
自從寶貝電腦進院之后,
我也很久沒寫部落格了,
我想到慧芳她正在等我最新的部落格文章,
為了不要讓慧芳久等,
我還是帶著弱弱的身子來滿足她咯~

你看我,醬偉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