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

病情反復不定~悲哀T.T

生病也快5天了,病情還是反反復復,
這一切都要怪自己咯...

話說幾天前,自從寶貝電腦出院以來,
我每晚都要了解它多些,不知不覺就上癮了...
要怪就怪我太從它了,每天都誘惑著我,
而我又是那些經不起誘惑的人,結果我跌進它的陷阱了...
悲哀啊~T.T
它讓我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
我之前說過,‘包二奶’是沒有好下場的...
現在可好啦,報應來啦~
咳咳...

每晚我都會跟它玩得很晚,直到我頂不順為止,
臉上的痘痘又不聽使喚地涌出來,害我要多用護膚保養品來消滅它們...
每天都喉嚨癢癢的,咳來咳去...
咳咳...你看!又來了...
唉~生病還要去老家,哪里又那么多小孩子,怕傳染他們,費事那些‘大人’又把這些罪行推到我身上來,我最討厭這樣了。
去到那,看見公公在煮菜,誒~煮‘水瓜’喔...
很遺憾,這是我討厭的菜,就算死我都不想吃,可是...
我老媽說話了。

媽:‘李偉勤,等下你要多吃水瓜啊,對你有益的。’
勤:‘誒~有泥土味的...我不要啦!’( 咳咳咳咳咳咳...)
媽:‘吃了又不會死,現在你生病,又咳到那么厲害,要多吃菜,來,吃!’(一大坨水瓜在我的飯碗了)
勤:‘討厭到死,人家不想吃還要逼人吃!’(自言自語著)
(在死啃著水瓜)PS:全程起雞皮疙瘩~

吃完之后,感覺想反胃醬...
很難受,這使得我的病情持續的惡化...
好不容易回到家里,老媽主動拿藥給我吃,(我沒叫她拿哦~)
吃了藥之后,我就回房‘休息’。
回到房間,第一眼就看到寶貝電腦,真該死!
我強忍著躺在床上睡覺,但是...
寶貝電腦就在我旁邊,它那渴望的‘眼神’正朝著我的眼睛發星星...
啊~我頂不順了!
最后就變成這樣了。(打著部落格)
晚安咯~咳咳...

3 条评论:

笨蛋仔·我·小芳 说...

死妈咪你啊。。生病还要用电脑那么的咯你。。
叫安怡代替你受引诱咯。。=。=

fishilyy 说...

你活該~
hoho

咖伏 说...

T.T沒人安慰我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