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KL之旅...

在这个旅行,我有很多第一次...
例如;
第一次跟朋友一起旅行;
第一次体验到KL的气氛;
第一次玩变装;
第一次...
等等...
这次的旅行总共有8个人去,
有我啦,琬璇啦,慧芳啦,启伟啦,钟慧猪,猪妈,猪小妹,还有猪表妹...
在巴士上,我们都很兴奋的说~
但有点介意的是有猪妈在,我都玩得不够开...
haiz...
一下巴士,我就看见人潮汹涌,车水马龙的情况...
我们经过了一番风尘终于找到了酒店...(金河酒店)
到了我们的房间,第一时间就是躺在床上,
累到~
休息了一阵子,我们就准备出发去血拼了~
第一站就是金河广场;
到了那里,我们就兵分两路,
猪妈,猪小妹和猪表妹他们逛自己的...
那时我当然很开心啦~
我们终于自由了~
第一餐就是在‘台湾小吃’的一家店吃...
erm...有点失望...
那里的东西不怎么好吃...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人吃...
还好我叫的牛肉面还不错吃~
嘻嘻~
吃饱过后呢,我们就逛逛咯~
哇~有大减价耶~
那些牌子都让我心动动~
在那我买了一件短裤...
还不错看啦~
那天的战利品就只有那件短裤而已...(悲哀)
到了晚上,我们就在附近闲逛咯~
无意间让我们看到街头表演...
非洲的乐器表演...
很好看...
然后又看到‘小银人’在那里坐着...
最后还看到‘老金人’~
哈哈...
这些在怡保都看不到的...
真是让人怀恋啊~(以前在新加坡常常看的)
在那里我们竟然吃McDonald!
没办法...少数服从多数~
haiz...
吃饱后就会酒店休息咯~
但野心勃勃的我们那里可能那么早睡呢~
所以我们就到Starbucks上上网聊聊天咯~
回到酒店已经凌晨1点多了~
第一天就将结束了...

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...
因为我们要到Sunway Lagoon玩...
去哪里时还蛮顺利的...
在那里,我们都玩那些刺激的~
360旋转的海盗船~
等等...
爽到~
玩完之后就到Sunway Pyramid逛逛...
晚餐就是吃A&W...
连续两天吃Burger...=.=
回酒店的路途不是很顺利...
我 们 不 会 搭 回 去 ~
惨啊~
结果猪家族,启伟和琬璇坐了巴士回去...
我和慧芳坐了另外一辆回去...
但巴士路线都不同...
我跟慧芳要转车的,转搭MRT...
结果我和慧芳比他们早到...
所以我们又到Sungei Wang逛逛咯~
结果我就买了两件同款的衣服~
‘第二天的战利品’~
本来我有叫我表哥带我们去pub玩的~
但他却没有空...
haiz~
所以我,启伟,猪和猪小妹一起到夜市买东西吃...
好多东西吃哦~
最后我们买了福建面啦,Satay啦,蚝煎啦和炒萝卜糕~
我们在猪的房间吃因为琬璇和慧芳都睡了~
懒睡猪~
吃饱后,猪妈刚好按摩脚回来...
所以我和启伟就回房睡觉咯~

第三天我们还是起了个大早...
因为我们要上云顶了...
好累哦~
因为我们晚上就回怡保了
所以就把行李一起拿上云顶去...
我们的行李都寄放在安怡(我妹)的房间...
(她刚好在云顶比赛)
我们买了Outdoor Theme Park的票...
好期待哦~
那里的游戏好刺激哦...
冷~
真的好冷~
最好玩的就是跳楼机啦~
感觉好像在飞哦~
玩累了我们就去吃午餐...
我叫的食物好好吃哦~
我终于没选错了~(因为我每次做的决定都是错的)
好吃到~
吃饱后就散散步咯~
就到处拍照...
在那里我买了一顶帽子...
还蛮美的~
所以我就带着下山...
在等着回怡保的巴士时,
我们就到附近的KFC坐坐...
结果我们还是叫东西吃了...=.=
上了巴士之后,
我望着外面的景色...
心中有少许的不舍...
因为........






!!!
在巴士上我们就一直聊天~
终于回到怡保了~
大家就各自回家了...
我老爸真的是有够慢的~
等了好久才到...
累到...
我回到家就冲凉...
看下电脑后就倒头大睡了~

P.S. 期待着下一个旅行~
Pangkor Island之旅...


(期待着)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