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台湾跟我招手了~

2008年07月29号是留台教育展,
地点在大山脚日新独中,
我们一大早就在学校出发...
路程差不多要三个多小时。
我在巴士上就非常期待和兴奋,心想好希望快点到达目的地...
经过三个小时的煎熬,我踏进了日新独中大礼堂...
里面好不热闹哦~人山人海,挤~到...
我每挡都有看,其中果然有我要的理想大学... 好开心哦~
每挡的小简介我都有拿...方便我参考嘛。
国立台湾大学;
立德大学;
逢甲大学;
国立台湾师范大学;
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;
等等...
这几建大学里面的科系都有我要读的科系~
好期待进大学的那一天哦~
走了一整天,好累哦~
休息咯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