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Lost World之旅真好玩...

2008年07月28号我真是开心~但是又很伤心T.T~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让我慢慢告诉你们吧~

开心的是...
可以跟一大班朋友一起玩,平时很少出来一起玩的朋友都来了...
大家都玩得好兴奋哦~
玩海盗船啦~飞船啦~等等...
在水里面,我们就玩水上大战...
哈哈哈~我们真是一班白痴啊!
Hey...Stay away from me!Stop pulling me...OK!
这句话是一位很有(文化)的马来女人说的...他真是可笑~
翻船游戏最好玩,因为很刺激... >.< (冷到)
哇~好痛哦>...< 一大盆水淋下来,吓到~我...
不过好刺激哦~
最后我们去游船河...那里有大浪,要过真的好费力噢~T.T

伤心的是,
我的皮肤好痛啊!
因为我晒伤了啦T.T
现在还痛着啊! 痛痛~

就这样,开心又伤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...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来玩...@.@

@End@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