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

PMA...

你懂什么是PMA嗎?
不懂嗎?讓我跟你們講吧...
PMA的意思是Positive Mental Attitude.
也就是俗稱的‘積極的心態’...
以前的我也不懂這是什么意思,
但經過今天那場激勵講座會后,
我深深了解到這道理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講座會還沒開始時,我就在想,
這場講座會會不會像以往那些講座會那么閑...
但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~
這場講座會真的讓我獲益不淺,
演講師吳進寶用他那洪亮的嗓子喚醒了我們大家,
他那風趣的演說手法真是沒得頂啊~
堅持!
堅持!
再堅持!
這句話是他說的...
這讓我印象深刻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讓我學到堅持到底,
只要堅持到底,
萬事無絕對!
他還讓我們看一些短片,
短片是講些殘而不廢的人如何積極面對人生,
如何生存下去...
他們付出的努力比我們多出幾十倍...
但他們還是很開心...
現在再看看自己,
四肢健全,生活幸福...
但我們不會堅持到底,
每次都會很消極,常常半途而廢...
你說我們是不是應該感到慚愧呢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.S. 今天我上了一堂寶貴的一課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