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豪华的晚餐?




由于我的四叔中了toto...
他就请了大伯娘,大伯娘的女儿,二伯,二伯娘,二伯娘的两位女儿(Vevon&Michelle),
小叔,小叔的女朋友,和他们的孩子,,,
当然不可以忘了我们这一家啦~
我们先到了目的地...
随后到的是主角四叔与他的一家人...(=.=好像讲故事酱...)
然后就是二伯一家人~
最后当然是我最讨厌的大伯娘大牌的登场~
真的有够大牌~
看到就讨厌...
一听到要跟她同台
我就立刻弹上来...
换去另一桌...(四叔开了两位台~)
原本以为我们只是吃普通的佳肴...
但一上菜...
一大盅不懂叫什么的东东上桌啦~
好喝到~
感觉好像佛跳墙酱的...
浓到~
啊~
奶油虾,Beer虾,金香“竹碳”,清蒸鳕鱼等等...
我跟我的堂妹坐在一起
跟他聊了很多八卦事~
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吃饱之后呢
我就坐四叔的车回他的家...
在车里,他们在讨论菜的价钱
听到价钱后,我不是吓了一下
而是几下...
贵到~
RM722.20!
四叔还说很值得!
晕~
回到家后...
我已经很累了~
但我又想跟大家分享
我就忍多下写完blog才睡~
看~
我真是伟大呀~

谢谢...

P.S. Vevon是位大美女哦~她要我跟大家宣传她哦~
我就成全他咯~


以上那张就是他的自拍~美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