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畢業典禮!

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...
這也意味著我們要畢業了...
心里是超舍不得的...
怎么辦呢?好擔心未來哦...
唉~
為了要讓我留下美好回憶
我決定要上臺表演...
如果不做就對不起自己...
經過幾天的練習...
我也已經思緒待發了...
明天的表演一定會成功的...
明天將會是很難忘得一天哦~T.T
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培南了...
回想起以前的日子
天真無邪的初中生...
叛逆的初三生...
還有懂事的高中生...
真是令人懷念啊~
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
只剩下回憶在我的腦海里打轉著...


懷念~

没有评论: